荀家千里

「做了个烟花落入水中绽放的梦,只要和你一起欣赏,这场梦或许就会有尽头。」

看起来没点作用的置顶V11.0

已迭代至11.0,有图片省流版和文字版,新增制品授权相关条例

……

⚠️:加好友时请备注清楚你的目的

……

可以喊我千里,也可以喊我电子冰箱(?)是个大二苦命金融人

日常(可能)产出:

足坛同人相关(?奔着out of control写的是吧)

明日方舟相关

自家oc相关

奇怪的梗和世界观

现实生活大分享(这是真的,因为我的生活可以写个喜剧片了)

COC跑团相关

主要形式:

写文为主,简笔画为辅,混剪看心情以及我会不会咕,拍照但是要等胶片洗出来,唱歌也就那么回事,手工会做一点(反正甲片卸了的我就解除了封印!)

    #总之是只能置顶一个那把之前那个缩略一下算了

  ……

  

  【制品授权相关】

  是这样我真的没想到会有咪很喜欢我的作品哈哈哈哈🤣那么考虑到这个情况我还是先写个关于图片授权的东西吧哈哈哈哈哈哈

  关于自印:

  少量制作纸片类(包括但不限于方卡,仿拍立得,贴纸)无料是🆗的,参考部分主流商家起印量大约是在50/100,所以这一部分定的就是50份及以内🆗。(贴纸起做量会大可能标准会有些微上提)

  这种情况下请告知我并到时候务必说明是我的作品👉👈

  亚克力类(包括钥匙扣,立牌,亚克力徽章等)因为考虑到我本人也会有做这一部分所以这一部分暂不开放授权定制物料,不过自用🆗

  其他类(包括但不限于便签,笔记本)同理参考上一条↑

  关于商用(盈利):

  总之是不经我同意随意使用随意盈利打咩desu❌

  这种情况请务必告知我或移步另一条加我vx详谈授权问题(总之就是我活在vx里……)……

  另:我也能接稿,如果真的有需求可以看看😭 虽然就是真qq人……

主要关注:

明日方舟(当代乌有激推人)

各类音游(玩的有musedash之类的,还有没事干maimai出勤人(?))

COC跑团(是真的。)

足球(主队拜仁慕尼黑,本质德拜双料粉丝,其他的队比赛可能会看)(无所谓!我会溺爱.jpeg)

(总之,只要你支持拜仁我们就是永远的好兄弟.jpeg)

雷点:

我觉得我的雷点算比较少的了。

总之就是别在我面前谈mxtc相关/虾。

其他杂项:

  b站有俩号:

  荀家千里在线赶稿(这个平时互动用的多)

  Kalmia_atifolia(新开的专门用来投稿视频的号)

  支持谈心/口嗨/同好扩列/听我本人单方面分享当代大学生精神实况.txt

评论

热度(10)